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回到首頁中南美巴貝多
:::

基本國情

+more
‧地理位置 位加勒比海與大西洋邊界上的獨立島嶼國家,是西印度群島最東端的島嶼,聖露西亞、聖文森及格瑞那達是巴貝多最近的鄰國。巴貝多是小安地列斯群島的一員,也是加勒比海著名旅遊勝地。
‧首都 橋鎮(Bridgetown)。
‧面積 431平方公里。
‧人口 293,131人 (2018.7 CIA)
‧語言 英語為官方語言。
‧宗教 基督教。
‧幣制 巴貝多幣(BBD)。
‧匯率 1 USD =2 BBD (2018年年底)。
‧政治制度 君主立憲制。
‧政黨 主要政黨有巴貝多勞工黨(Barbados Labour Party). 民主勞工黨(Democratic Labour Party).人民自強黨(The People^s Empowerment Party)。
‧主要輸入項目 民生消費品、機械設備、汽車、石油、飲料、電子零件、化學製品。
‧主要進口國家 美國、千里達及托巴哥、中國大陸、英國、日本 (2017.EIU)
‧主要輸出項目 電子零件、萊姆酒、糖、化學製品,衣物、各類食品及飲料。
‧主要出口國家 美國、千里達及托巴哥、英國、牙買加與圭亞那 (2017.EIU)
‧我對該國輸出 328萬美元(2018年) 56萬美元(2019年1-2月)
‧我自該國輸入 256萬美元(2018年) 37萬美元(2019年1-2月)
:::
中國輸出入銀行版權所有 The Export-Import Bank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,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站地圖開關 視窗建議寬度1920*1080